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2006复地湾流汇杯环球企业家高尔夫球场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8:31 新浪财经

  

2006复地湾流汇杯环球企业家高尔夫球场介绍

高尔夫球场介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球场介绍

  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场由美国设计大师Brit Stenson设计,设计和建设级别为世界锦标赛级别,设计风格为TPC(Tournament Player Course职业锦标赛专用球场)风格。Brit Stenson是世界顶尖设计师,在美国设计过数十个PGA巡回赛球场,拥有极其丰富的球场设计和建设经验。CBD是亚洲唯一的TPC风格球场。

  TPC球场以大面积的水面和长而曲折的沙坑著称,球手在CBD球场17条球道都能够看到水面。更为独特的是,CBD球场拥有一个被誉为设计经典的湖心岛果岭。CBD球场的每个落点设计都是为职业大赛而准备,每条球道都可以让球手根据自身的水平和采取不同的策略,既具挑战性,又具乐趣性。北京地区非常缺水,而CBD球场对北京市政府所鼓励使用的中水进行充分利用,不但保护了生态环境,更营造出了超过20万平方米的水面。能够到TPC球场一试身手是众多球手终生的梦想,现在他们无需远涉重洋,只需驱车十几分钟,就可在北京市内感受世界顶级TPC球场所带来的震撼。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