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天泰集团董事长王若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7:33 新浪财经

  

天泰集团董事长王若雄

天泰集团董事长王若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王若雄,男,祖籍山东日照,1957年6月27日生。现任天泰集团董事长,民建中央委员、青岛市政协常委,中国海洋大学客座教授、硕士生导师。在创办企业的同时,专于企业理论研究,创立了"三线一圆"管理理论以及提出"房地产精细化管理模式",并著有《推开这扇窗》企业管理理论专著。

  王若雄一直非常和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参与了许多社会公益活动:先后出资在中国海洋大学设立"天泰奖学金"和"天泰跨世纪优秀人才奖",资助福利院、捐建贵州希望小学、捐资助残等,积极与下岗职工结对帮困,积极参与每一次救灾捐赠活动,同时对我市的各项文化体育事业给予了大量的支持。2002年4月,天泰又出资1000万元支持"青岛奥运争光计划"。

  作为青岛市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委员,王若雄还积极参政议政,提出了许多有重大实践价值的议案,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