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刘二海:风险投资中国遭遇历史性发展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4:57 新浪财经

  

刘二海:风险投资中国遭遇历史性发展机会

联想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二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6年9月6日,由北京嘉富诚资本研究有限公司和北京信立同辉企业策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06中国创投新纪元高层资本论坛在北京清华紫光国际交流中心宴会厅举行,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以下为联想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二海精彩发言。

  刘二海:

  大家下午好!很高兴受组委会委托我作为这场的主持人,今天所谈论的话题是VC、PE历史性的发展机会,谈到这个话题大家肯定会想到,既然是历史性的机遇,在2000年VC泡沫以前也是发展比较热闹的时间,所以VC也不是特别新鲜的事情。今天一共有四位嘉宾,一会儿会让各位嘉宾介绍一下自己的公司和他们感兴趣的方向。 第二部分,会有一些简单的问题就几位嘉宾所感兴趣的问题谈一下。接下来他们有感兴趣的话题和希望嘉宾解决的问题,大家可以提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