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首届中国-危机管理高峰论坛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 22:26 新浪财经

  有一种力量挽狂澜于既倒,有一种智慧扶大厦于将倾!

  危机无时不有无处不在,已经作为客观规律成为历史的必然。人类试图改变并付出努力,但这种努力本身只是被动与主动、代价与成果之间的换算。通过这种努力我们可以争取到优势地位,占据主动从而维系和推动社会系统的发展,赢得自身的福旨。国际如是,国内如是。从天然气井喷、火灾与矿难到SARS疫情的出现与禽流感的蔓延。各级政府部门在面临新的考验时正以积极的姿态寻求合理有效的对策。从天津康泰克PPA风波到南京冠生园的轰然倒下;在中国,各型企业在种种突如其来的危机当中演绎着兴衰更替,物竟天择。作为国内目前在危机管理领域的年度高峰会议,首届“中国•危机管理高峰论坛” 旨在从中国社会特征、经济走向、国民习惯和中国政府及各行业统计数据的视角,研讨全球范围内先进的危机管理经验在中国的应用,论述在中国独特的政治经济条件下应对危机的方式与方法,预警中国范围内公共危机潜在的态势。届时,来自国内外各界的危机管理专家、学者、政府官员、企业家及媒体机构将围绕重大突发公共事件应急联动;危机事件中媒体的角色;产品危机;国内企业的领导与决策人危机;跨国企业的本土化生存危机;以及可能预见的风波、危机管理预案的制定与执行、危机后如何恢复等课题展开研讨。相信与会者能够通过论坛的研讨,提高自身危机管理能力,并获得“CMSC危机预警与应对中心”的后续支持。

  论坛主办单位: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

上海人大人继续教育进修学院

  论坛承办单位:上海人大人继续教育进修学院

    详情请登录: (首届)中国·危机管理高峰论坛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