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首届中国-危机管理高峰论坛邀请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 22:14 新浪财经

  国内外各界的危机管理专家、学者、政府官员、企业家及媒体机构: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和上海人大人继续教育进修学院联合主办首届“中国•危机管理高峰论坛”,在国家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将于2006年10月21日至10月23日在上海举行。

  作为目前国内在危机管理领域的年度高峰会议,首届“中国•危机管理高峰论坛”旨在从中国社会特征、经济走向、国民习惯和中国政府及各行业统计数据的视角,研讨全球范围内先进的危机管理经验在中国的应用,探讨在中国独特的政治经济条件下,预警中国范围内公共危机潜在的态势,以及如何采取适当方式和方法化解风险,应对危机。

  届时,来自国内外各界的危机管理专家、学者、政府官员、企业家及媒体机构将围绕重大突发公共事件应急联动,危机事件中媒体的角色,产品危机,国内企业的领导与决策人危机,跨国企业的本土化生存危机;以及可能预见的风波、危机管理预案的制定与执行、危机后如何恢复等课题展开广泛讨论。

  我们相信与会者能够通过论坛的研讨,提高自身危机管理能力,并获得“CMSC危机预警与应对中心”的后续支持。

  谨代表会议主办者诚挚地邀请您拨冗出席。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党委书记:高纲

  2006年 7 月 1 日

    详情请登录: (首届)中国·危机管理高峰论坛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