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最佳雇主调查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4:25 新浪财经

  六月中旬,“ 2006 年中国最佳雇主年度报告”课题组在北京宣布, 2006 年中国最佳雇主调查活动正式启动 2006 年中国最佳雇主年度报告 ------ 中国第一份最佳雇主报告将于 10 月份在第三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年度盛典暨 2006 中国最佳雇主电视颁奖典礼上隆重发布。

  “ 2006 年中国最佳雇主年度报告”课题组将由劳动部《职业》杂志、新浪网、注册国际人力资源师管理办公室、北大商业评论、北京爱普惠管理咨询公司的 20 多位人力资源管理专家调动政府、企业、研究机构及媒体资源,采用科学手段,从 6 月份起,对国内不同地域、性质、行业、类型、销售额、资产总额等背景的 300 多家企业进行较为全面问卷调查。 据人事部人力资源考试专家组组长、“ 2006 年中国最佳雇主年度报告”课题组组长朱勇国介绍,此次调查是鉴于中央对国家人才战略和对劳动者社会权益保护的高度重视,为了倡导企业社会责任和提升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在最高层面上对如何成为中国最佳雇主的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通过建立研究模型和实际调查,为政府及企业提供评价最佳雇主的社会标准、评价技术、帮助企业通过提升内部管理和外部企业形象树立关注社会责任的最佳雇主形象。“ 2006 年中国最佳雇主年度报告”课题组副组长段东 2006 年中国最佳雇主年度报告研究团队还将深入 30 多家典型企业开展案例调研,撰写案例;在新浪网和《职业》杂志开辟专栏进行调查,并邀请国内 10 多位知名的人力资源专家就人力资源管理不同研究领域撰写专题报告,最终将于 10 月份形成是目前中国雇主研究领域规模最大、最具权威的调查成果 ------2006 年中国最佳雇主年度报告。

  2006 年中国

最佳雇主调查活动由北京爱普惠管理咨询公司鼎立支持,该公司总经理、调查活动课题组副组长丁雪峰希望各大型企业和社会团体、政府机构和课题组精诚合作。中国最佳雇主调查活动学术研究负责人为中国人民大学岳引博士后,她表示欢迎社会各界课题组的调研提供各种支持。

  学术研究机构: “ 2006 年中国最佳雇主年度报告”课题组

  调查执行机构:北京爱普惠管理咨询公司

  电视片执行机构: 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职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