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峰会魅力无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9:58 新浪财经

  2006年9月20日,亚太地区行政高官与全球重量级总裁之间的坐标性封闭式会议——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峰会,将在中国无锡市太湖饭店盛大开幕。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峰会以其身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全球的目光。

  应邀参加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峰会的嘉宾是各领域的精英人物——来自全球两百家重点企业的总裁、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亚太地区重要省市的省长、州长及市长;全球最为杰出的企业新贵;全球最具投资力的富豪以及国际著名投资家;著名经济学家、科学家以及技术专家。峰会以“繁荣亚太,创新为本”为本题,所讨论的内容皆为当今世界的重大经济问题,主要关注高新技术产业、房地产业、服务业(特别是金融、IT服务)、新能源业、制造业及现代农业,并将从“国际经济中的创新与合作”和“新一轮国际经济一体化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两个分论题进行讨论。

  全球经济一体化将世界任何开放国家中的任何企业都抛到国际市场中,面临全世界企业的竞争。在这种形势下,凡欲有所作为的企业必须从国际形势出发,掌握国际经济形势动态,制定正确的经济发展战略,才能在全球企业的竞争中取胜。这次峰会给了企业的总裁与其它精英进行交流的机会。因此,这次峰会对全球重要企业有无穷的吸引力。

  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峰会不仅仅是一个经济发展的经验总结及交流会,它还是一个创造国际合作机会、为企业提供投资机遇的峰会。中国这块东方沃土藏有丰富的资源,充足的劳动力和十几亿人的庞大消费群体,而改革开放给予外资相当优惠的政策。另一方面我国正面临着产业升级的严峻问题,亟需国际资本、技术、人才、经验的引进。这些都充分说明我国是一个蕴藏极大商机且亟待开发的市场,是资本增值的最佳选地。与省市高层领导人交流,有助于促成国际企业与国内需求的高效结合,给这些国际上成功的大企业提供一个获得更大发展的机会。

  在现今如此激烈的国际竞争市场上,商机对于一个企业来讲,是生死攸关的大事。谁能迅速、准确地抓住有发展潜力的商机,谁就增加了在商场中战胜敌人的筹码。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峰会正是一个含有无限商机的峰会,其对世界经济精英产生如此的魅力,也就不足为奇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