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商学院杂志9月15日举办经理人社区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22:19 新浪财经

    “培养接班人”论坛

  ——如何发掘、培养、留住企业领导人才

  “经验源于实战,收获因为分享”,《商学院》杂志将举办第40次“经理人社区活动”。

  时间:2006年9月15日(周五)14:00—17:00

  地点: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议中心400人报告厅

  主办:《商学院》 《中国经营报》

  协办: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独家网络报道:新浪财经

  进入21世纪后,几乎所有企业的高管都面临着相同的难题:领导人才供不应求。事实上,缺乏能够胜任重要领导职位的人才已经成为当今管理者所面临的最大挑战。

  如何发掘企业内部有潜质的员工,培养和发展他们成为企业自己的领导人才?

  如何对潜在的领导者进行评估?

  如何满足潜在领导者的要求,激发他们的能力?

  在培养接班人的过程中企业人力资源部门的角色定位?

  本次经理人社区邀请全球知名人力资源咨询公司、“2006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奖项调研伙伴――DDI美国智睿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威廉•白翰姆与您深入剖析成功案例,交流有价值的分析与具体操作,带您追随摩托罗拉、BP石油、

通用汽车、松下、日产等国际企业的脚步,探寻建立完备的
领导力
供给线,培养接班人的的最佳实践方法。

  主讲嘉宾:

  威廉•白翰姆(WILLIAM C. BYHAM)

  《培养接班人》作者,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世界级权威,DDI公司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同时也是公司的创始人之一。白翰姆博士首创的“评鉴中心”方法、行为面谈、行为典范、工作行为分析方法以及“人才加速储备库”等,对人员管理产生了重大影响,尤其在“评鉴中心”方法方面享有盛誉。

  白翰姆博士撰写过诸多著作和文章,其中包括《评鉴中心与管理绩效》、《应用评鉴中心方法》、以及在全世界畅销的《活力管理》等。

  白翰姆博士还是国际上颇负盛名的教育家、顾问和演说家,获得的荣誉无数。2002年,他荣获了SIOP(工业与组织心理学协会)颁发的“杰出专业贡献奖”,以表彰他在“评鉴中心”方法方面的研究成果。同时,他还获得了美国培训和发展协会颁发的“人力资源发展杰出贡献奖”、管理心理学家协会颁发的“心理学实践杰出贡献奖”等。

  如果您对活动感兴趣,请于9月14日前将申请表传真至010-88469701或回邮件至shangxueyuan@vip.sina.com。

  垂询电话:010-88465600转5091 钱小姐

  经理人社区活动------“培养接班人”论坛申请表

姓名

性别

公司

(部门)职位

电话

传真

电子邮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