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欧美同学会商会2005委员会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4:10 新浪财经

  中国欧美同学会商会2005委员会简介

  中国欧美同学会商会2005委员会由部分优秀归国留学人员于2005年11月在北京共同发起,由留学人员中的商界精英、学术名家和其他成功人士组成,正日渐成为中国留学人员群体交流联谊的高端平台。

  委员会主要发起人有王辉耀、田溯宁、王波明、汤敏、李山、王维嘉、赵民、傅军。

  2005委员会旨在为转型期中国发展提供国际化视野,为新时期和谐社会贡献建设性意见,为走向全球的中国企业搭建跨越东西方的桥梁,力争成为国家、社会和企业发展中富有影响力的民间高级智库。

  委员会的功能与任务:

  组织各种高规格的有深度的研讨论坛,组织专题研究,提供有水平的研究报告,为中国的发展建言献策;

  充分发挥利用归国

留学人员的优势,与政府相关部门、国际组织、企业、院校等机构建立友好协作关系,积极推动委员会建议和意见的实施;

  成为中国与国际接轨的重要桥梁与纽带之一;

  为广大归国留学人员提供服务;

  执行和参与欧美同学会和欧美同学会商会布置的相关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