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HYT参加央视隐形冠军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02:01 中华工商时报

  在日前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冠军来自中国”高峰论坛上,产销量全球领先却因为高度专注某一行业而默默无闻的“隐形冠军”们进行了首次对话和交流,占据行业龙头地位的H YT也应邀参加了对话。

  全球对讲机市场每年容量为1000万部,而H YT就提供了100万部。在国内,H YT占领了公安市场60%以上的份额,而在海外,以伊拉克全境警察部队为代表的大批海外客户正在体验着由中国深圳这家名不见经传的企业提供的“量身定制”的专业无线通讯解决方案。H YT做到这一切仅仅用了13年的时间。在13年前,没有任何人可以看出来刚成立的H YT有什么独特之处,而现在它却成了行业销售冠军。

  目前,以低价格取胜的策略使得大批企业陷入低价格-低利润-低投入-低端市场的恶性循环,而“隐形冠军”们给其他企业提供了有益的榜样。(正南)(29C1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