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陈乃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6:29 新浪财经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陈乃醒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研究员陈乃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陈乃醒简历

  陈乃醒,经济学硕士;中国社科院工经所研究员,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社科院中小企业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教授,工业经济系博士生导师。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20余年来,先后主持或参加过“中小企业产业定位与网络制度建设研究”、“中小企业成长与退出机制研究”、“中国东部与西部中小企业发展环境与结构比较研究”、“中小企业信用研究”、“乡镇企业发展的政策导向研究”、“乡镇企业融资与负债研究”,以及工业经济发展战略、工业经济效益、苏南工业化道路、产业政策、城乡工业协调发展、劳动工资、传统产业改造等方面的国家和院(所)重点课题研究。曾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报刊、杂志发表论文 200余篇;独著、合著和主编(或任副主编)出版专著近20本;参与写作的专著多本;还接受了大量的中央电视台、有关报刊杂志专访。

  曾多次接受国外学术研究机构或团体邀请,出国访问、参加研讨会等,开展学术交流。多篇论文被翻译成外文,在国外刊物上发表。经常接受地方政府、企业、高等院校等邀请,进行经济发展战略、管理与投资咨询、学术报告等。论文、专著(或参加写作的)和主持(或参与)研究的课题多次获得国家、院、部、所等优秀成果或优秀论文奖等奖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