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国FBR银行携50亿订单赴IFF年会寻求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7:57 新浪财经

  美国福来德曼投资银行(Friedman Billings Ramsey,简称FBR)执行董事Henry Fan先生将赴京参加国际金融论坛2006年会,FBR希望在中国的第11个五年计划中,向中国投融资50亿美元。对此感兴趣的中国企业,可以参加本届年会并向国际金融论坛(IFF)递交相关项目资料,IFF在筛选后向FBR推荐。项目资料请发送至:iff2006@ifforum.org。

  FBR是美国十大投资银行之一,也是业务增长速度最快的资本市场公司之一。FBR在纽约证交所上市,代码为FBR。

  Henry Fan先生负责的部门和业务包括公司上市,私募基金和公司兼并组合。他在FBR的从业十年中成功完成了总值100亿美元的投融资项目。其中著名的有:4亿美元的SAXON CAPITAL 上市,7亿美元的Fieldstone 银行融资,和他创建的REIT-TRS融资体系成为了美国当今按揭市场的主流商业模型。在服务于FBR之前,Henry Fan先生是哈密尔顿基金的副总裁。他获得了麻省理工大学的博士学位。

  在2005年度,FBR投资银行部共完成资本运作项目134个,总额达434亿美元;其中,Henry Fan先生领衔投融资了62个项目,总额达228亿美元。在2005年和之前的三年,FBR都是美国

股票上市业务中最大的领衔承销商。

  FBR集中于8个领域进行投融资、研究和交易,它们是:消费类产品、综合型产业、能源及自然资源、金融机构、医疗、保险、

房地产和高科技、媒体和电信。FBR的业务领域覆盖了美国500强企业中的40%。总部设立在华盛顿,通过FBR的政策研究部,还可以提供给客户全方位的立法和法规咨询服务。

  另外,在2005年,FBR还为它的股东们完成了向按揭类资产投资148亿美元,和风险投资3亿美元。

  FBR对现代金融、国企改革、兼并重组、地产开发、汽车、造船和发展高科技企业如光电子工业、信息业、数字媒体、环保和能源等高附加值领域都有良好的投资兴趣,并具有丰富的经验,尤其是将国际资本引入中国企业,引导跨国公司入股和帮助中国企业开拓国际投资项目。

  附:在美国华尔街日报,布隆博格财经和

福布斯对全美金融类企业投资评比中,FBR的各项排名下:

  房地产业为第一

  住宅建设第二

  电脑软件第二

  广播媒体第三

  消费者金融服务第四

  矿业第四

  航天国防第五

  研发第五

  国际资本管理第十三

  全美增长最快的公司排名第二十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