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首届中国管理五环峰会背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22:54 新浪财经

  中国管理十年

  ——分享 创新 同赢

  背景

  过去的十年,以联想、海尔、华为、万科为代表的中国第一代优秀企业实现了成为国际一流企业的民族产业梦想;

  过去的十年,以北大纵横为代表的企业悄然崛起,走过了探索、发展的风雨十年,迎来了十岁的生日。

  过去的十年,中国本土管理思想在理论与实践中碰出了点点火花,让东方管理在世界管理理论丛林中绽放出璀璨的光芒;

  创新是强国之根本,是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的基本驱动力,是企业发展之灵魂,其中管理创新当优于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是实现技术创新的保障因素。作为创新主体的企业,需要不断创新服务产品和商业模式,提升管理水平,打造成熟的企业家群体和职业经理队伍。

  值此北大纵横创业十年之际,为答谢中国管理界对纵横的支持,答谢客户对纵横的信任,我们倾力承办本次以“中国管理十年――分享 创新 同赢”为主题的中国管理界空前盛会,汇聚对中国管理有深刻体会和独到见解的政府领导、知名企业家、管理专家、传媒主编等权威人士,打造官、产、学、研、媒五位一体、五环辉映的高端交流平台,促进中国管理理论与实践的升华。

  ——这是管理思想火花碰撞的盛会

  ——这是中国管理界精英的奥运会

  

中国经济的腾飞离不开企业,企业的持续成长依赖管理。让我们在这里结下知音的种子,放飞管理的理想,实现我们的中国梦!中国管理界的奥运会期待您的光临,期待与您共同分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