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林纹如:每个企业家都能在上海找到他的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6:49 新浪财经

  2006年8月18日,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上海市经济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中国企业领袖年会·2006上海论坛”在上海召开,论坛主题为“投资上海---本土企业的新机会”。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此次论坛,以下为主题论坛“上海对本土企业的新机会”中上海张江新希望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纹如精彩发言。

  林纹如:

  我本人是

上海人,我出生在上海,我创业没有在上海,我在江苏,但是我从江苏到上海差不多有很多年了。我非常酷爱上海,我曾经在香港生活两年,新加坡生活四年,但是我现在义无反顾重新回到上海。我觉得这个城市太有活力了,在这里生活、工作太有保障了,上海是一个非常讲究规则的地方,也是一个很有活力的地方。我觉得每个企业家几乎都可以在上海找到他的位置。可能在创业的初期,上海不是一个太适合你的地方,因为太规则了,有很多时候你没有什么擦边球可以打,但是如果你在你的地方已经发展到一定规模,那你一定要到上海来。因为上海有你所想要的一切。

  为什么我们在上海跟刘先生跟张江股份一起投资这样一个园区,因为我深深明白上海这个地方,对很多企业来讲会觉得投资很难。早上牛根生、马云都说了这样的话,为了解决这个投资难,我们两三年以前就努力致力于让上海投资难变成投资易。所以我们就经过两年的时间努力,我们在浦东这个地方,政府支持我们给了2000多亩土地,让我们创造一个总部园区,让我们这个园区变成一个平台,支持全国每个企业能够顺利进入上海,让我们更有机会给大家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