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阳光卫视董事长陈平对话向文波谈徐工并购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4:13 新浪财经

  博客博览天下,播博客天下尽收。阳光卫视全息媒体互动栏目《波波客》将在2006年8月18日首度与新浪合作,进行现场直播——阳光卫视董事长陈平对话三一重工执行总裁向文波。主题:《徐工并购案>>欢迎网友提问

  时间:2006年8月18日18:00——20:00

  直播现场人员介绍:

  波波客陈平:泰德集团及阳光卫视董事长

  曾任上海科学学研究所、

上海科技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中信国际研究所等研究机构专职于兼职高级研究人员现客座主持阳光卫视高端经济访谈节目《经济学家》,该栏目对话有深刻思想、有丰富实践的熟悉中国经济发展的国际国内经济理论及实用领域著名的专家、学者、政府官员以及杰出的企业家。

  波波客向文波:三一集团执行总裁(博客)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和中国建设机械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国务院中外企业集团发展研究中心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湖南省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理事、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会员、长沙市工商联合会副会长、长沙市民营经济研究会副会长。

  近期在其博客上撰文,表达了要出资4亿美元购徐工的意愿,并热评凯雷并购徐工。引起了行业人士的广泛关注,同时也引发了一场激烈的争论。

  其博客的访问量过百万、评论数过万,这在行业内堪称罕见。

  什么是波波客?

  波波客=博客+播客+参与客

  全息媒体互动栏目《波波客》横跨电视、网络两大媒体,兼收增值,新的媒体共振《波波客》栏目将于近期在阳光卫视、阳光宽频及友好合作网站联合推出

  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