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006亚洲品牌年会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7:26 新浪财经

  本次高峰年会由Kellogg校友会策划筹办,本会议将以全球智慧和本土经验,围绕“打造中国品牌的国际竞争力”的主题展开讨论。

  当今世界,中国已经成为世界市场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本土也已经成为中国品牌与国际品牌竞争的主战场之一。所以,打造中国品牌的国际竞争力,不仅仅是把中国产品买到国外去,而是要不断赢得包括中国消费者在内的全球消费者的青睐和信任,并且在包括中国市场在内的全球市场上取得竞争优势。因此,Kellogg校友会组织这一盛会旨在为迅速成长成为的中国民族品牌的企业管理者提供与世界知名品牌的管理者交流的平台。分享企业的成功经验并探讨中国品牌所面临的挑战。

  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

  位于芝加哥西北郊风景秀丽的密歇根湖畔的西北大学是美国著名的私立大学,其凯洛格商学院(KGSM)是美国公认的最好的商学院之一,连续多年在《美国新闻》、《商务周刊》和《财经时报》上名列商学院排名前五名。凯洛格商学院长久以来取得的成功和威望缘自于悠久的历史和不断的创新。自80年代以来,凯洛格商学院提出团队精神和课程创新而受到全国关注。用人公司给予凯洛格商学院最佳教学评价,认为“最为创新的课程培养出一流的综合管理和市场营销人才”。

  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将会成为全球公认的培养21世纪管理者、领导者和学术专家的高等学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