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汇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年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6:35 新浪财经

  

汇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年代

汇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年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陈年代简介

  汇仁集团是按健康产业链拓展、集成式发展的大医药构架型综合性集团公司。

  陈年代,男,1962年7月出生于江西省南昌县。汉族,高级经济师,现任汇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陈年代同志把具有深厚中华民族文化底蕴的“仁者爱人”作为企业的经营理念,锐意创新,通过外树品牌形象,进行营销整合,内强企业素质,,依靠科技进步,使企业取得了长足发展。

  陈年代同志把“振兴一方经济,造福一方人民”作为企业的宗旨。长期以来,汇仁集团的高速发展有力地带动了地方经济的发展,至今已累计向国家上缴税金8.75亿元。汇仁集团先后安置下岗待业人员近万人次,为政府缓解了社会就业压力。同时,陈年代同志热心公益事业,十余年来,每年均向地方捐款捐物资助孤寡老人;先后出资80多万元为地方修路架桥;并投资230多万元兴建三所装配现代化教学设施的希望小学;多次为灾区捐赠现金及药品,价值达200余万元;1998年抗洪赈灾中陈年代捐款捐物达70余万元等等。2003年为支援全国抗击“非典’’工作,汇仁集团捐赠了价值达l百余万元的药品;2005年,为支援九江地震灾区救灾工作共捐款捐物价值50余万元:至今,汇仁集团为公益事业累计捐款捐物700余万元。

  陈年代同志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江西省劳动模范”、“首届江西十大经济人物”等荣誉称号,并当选为全国

人大代表、江西省工商联副会长、江西省政协委员和全国青联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