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抛年度重磅榜单 引经济发展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6:06 新浪财经

  抛年度重磅榜单 引经济发展潮流

  福布斯首届“中国城市投资论坛”呈现四大亮点

  (8月14日,上海)10日,世界著名商业杂志《福布斯》中文版对外公布,其首届“中国城市投资论坛”将于今年9月15日在中国成都举办,并确定于彼时正式发布《福布斯》中文版年度重磅榜单——2006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榜。其相关负责人称,目前,中国城市投资论坛的组织进展极其顺利,并初步呈现四大亮点。

  大规模的“城际交流” 据了解,此次论坛已邀请到吉林市市长、无锡市市长、乌鲁木齐市市长等城市市长参与,作为“东道主”的成都市政府领导也将参与论坛,并作主题为《规范化服务型政府 创造良好的投资软环境》的演讲。

  这些城市代表汇聚一堂,将就各城市的规划和发展环境,特别是走中国城市化道路、城乡一体化建设对投资环境优化的影响等进行深入讨论。

  “如此大规模的、由非政府机构组织的中国城市间的‘城际交流’尚属少见”,业内人士称。

  势不可挡的民营经济 “中国城市投资论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报名参加此次论坛的民营企业非常之多,目前组委会收到的近千份报名表中,三分之二为民营企业,其中不乏一大批优势产业、大型企业集团和具有竞争力品牌的著名企业。

  届时,著名经济学家、中银国际首席经济学家曹远征将在“中国城市投资论坛”上作《城市化与民营企业投资》的主题演讲。

  “闻榜而动”的风投公司 此次论坛还吸引到了一批著名风险投资公司的踊跃参与。9月15日下午,几家大名鼎鼎的风险投资公司老总将作“金融服务与产业投资的配套发展”的主题演讲。

  一家风投公司老总称,他们现在作投资很重视城市软环境,而福布斯的“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榜”榜单对他们来说极具参考价值,他们很看重这个榜单,在投资时会参考这个榜单的一些城市指标作投资决定。

  科学营销的新型城市 《福布斯》首届“中国城市投资论坛”由《福布斯》中文版与成都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这是《福布斯》中文版首次与内陆媒体集团合作,其高端财经论坛活动也是首次由内陆企业具体承办。

  对于“东道主”成都来说,此项目的实施,则有利于其更好地向出席论坛的高端嘉宾——其他城市市长、跨国公司CEO、风险投资公司等展示成都文化内涵、城市风采,从而树立成都的独特形象,提升城市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和竞争力。无疑,此次活动将成为成都城市文化营销的一大亮点。

  关于福布斯

  福布斯集团是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商业杂志《福布斯》的出版商。《福布斯》在全球的发行量高达100万份,在全球拥有近500万高层次的商界读者。2003年,福布斯集团发布了《福布斯》中文版和韩文版,它们与《福布斯》全球版和日文版一起,在亚洲的发行量达到294,000册。福布斯集团还发行了具有生活时尚风格的副刊《FYI》。福布斯集团的其他分支机构包括Forbes.com、福布斯管理会议集团和福布斯定制通信伙伴。其中福布斯定制通信伙伴还下辖《美国资产》、《美国遗产》和《美国发明和科技资产》杂志。

  关于福布斯中文版

  《福布斯》中文版经全球领先的商业杂志出版集团Forbes Inc.公司授权,由晨兴商业出版公司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出版。《福布斯》中文版于2003年4月正式推出,致力于在中国商界领袖中倡导创业精神,打造创富工具。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络:

  《福布斯》中文版

  张晓华女士/刘玉婷女士

  电话:(8621)61197900-2370/2371

  电子邮箱:nicole.zhang@forbeschina.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