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谭木匠公司谭传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3:43 新浪财经

  

谭木匠公司谭传华

谭木匠公司谭传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谭传华简介

  谭传华,1957年生,重庆开县人。当过民办教师。1984年下海经商,经过二十余年的经营探索与积淀,创立了以“诚实、劳动、快乐”为核心的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受到了员工及加盟商的肯定与拥护。 他在经营管理过程中融入了对艺术的思考和实践,把一个看似很简单的梳子、做得很有文化味、艺术味和时尚味,使顾客在谭木匠的专卖店里买到的不仅仅是产品,更多的是谭木匠特殊的企业文化。

  他为人低调,谦逊好学.诚实守信,注重创新与细节哲理。尤其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先后向社会捐助400余万元。

  谭木匠公司致力于对传统手工绝活的挖掘和创新,让流传数千年而被现代工业文明所遗忘的木梳、木镜、香扇、木筷、饰品等再现异彩,同时对传统漆器、木器、家具等也给予了极大关注与开发。目前,公司

自主研发的产品2400余种,拥有专利17项,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目前,已经成功在全国各地拥有古色古香的特许专卖店488家,产品进入13个国家,2005年实现销售收入7549万元。

  公司荣获“中国品牌设计金奖(2003年)”、“《福布斯》中国创新型有成长潜力的100家中小企业(2005)”、中国商业联合会颁发的中国首批国家“商业信用企业”、中国连锁经营协会“2005年度最具成长力奖”,2006年6月1日,谭木匠

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