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深圳中航健身康体有限公司王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3:42 新浪财经

  

深圳中航健身康体有限公司王岚

深圳中航健身康体有限公司王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王岚简介

  王岚,同济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95年任深圳中航健身康体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至今,先后创立了深圳中航健身消闲有限公司、北京中体时尚健身科技有限公司和时尚动力科技发展(深圳)有限公司等。

  中航健身创于1995年,在深圳拥有7家各具特色的会所,会员过5万名,是全国影响最大、会员最多的健身美容会所之一。公司历经十余年发展,以其优异的服务提升会所竞争能力,在行业中取得了举足轻重的地位。并在王岚的带领下,建立了完备的人才梯队,以技术领先国际、服务严格规范、市场手法新颖等特点,同时结合了十年的成功运营经验,总结出一套高档健身、美容、SPA会所的开设、运营、市场、技术完善的管理体系。

  她引领中航倡导、诠释国际最新生活方式----WELLNESS理念,关注抗衰老成为健身和美容的主流;使公司获得长足发展的同时,也获得了社会公众的赞誉和认可。公司不断在发展中创新求变,突破健身单一的经营模式,逐步成长为一个综合性的健身美容休闲行业实体。中航的不懈努力,为国内健身行业水平的提高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回首十余年的风雨历程,公司秉承一贯的“活力、和谐与永恒”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逐步完善,以迎接来自国内外的诸多挑战,力争将健身美容事业经营得更辉煌,造福广大人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