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总设计师王润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3:34 新浪财经

  

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总设计师王润林

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总设计师王润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王润林简介

  王润林,男,广东南海人,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总设计师。中国家具协会理事、深圳家具协会副会长,中国家具行业十二大金牌设计师。清华大学EMBA,广州美术学院客座教授、中南林学院特聘教授。在家具设计、制造、销售领域有深入研究和独到见解,坚持家具原创设计22年,设计产品获得44项国家外观设计专利。1992年在“中国92‘联邦金球奖’家具设计大赛”中,其设计的民用(卧房、客厅)家具、办公家具、商场家具独揽两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在中国家具行业引起空前轰动,也引起国外同行的关注。获奖作品“9218联邦椅”被业界誉为“中国现代家具的里程碑”,推动了中国现代家具在整体上从“无设计”、“仿设计”走向“有设计”阶段,并引发了消费者的追捧和业界的大规模仿制。1999年,其设计作品被收编入《广东设计年鉴》。

  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总部位于广东南海,是一家以住宅、办公和宾馆家具、转椅的设计、制造及销售为主导,集家居配套服务、商业设计、国际贸易于一体的大型跨国民营企业。联邦集团现有员工4000多名,在海内外设有十余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已发展成为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