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宏耐嘉业建材有限公司总裁李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3:28 新浪财经

  

北京宏耐嘉业建材有限公司总裁李卫

北京宏耐嘉业建材有限公司总裁李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李卫简介

  李卫,1969年出生于山东,1992年北京物资学院毕业,1996年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工业经济系研究生毕业,现任宏耐木业集团总裁。1995年将德国宏耐Hornitex引进中国,在集团总裁李卫先生的带领下,宏耐用10年时间将宏耐品牌地板铺进了几十万中国用户家中;在全体宏耐人不懈的努力下,宏耐的营销网络迅速扩展到全国,得到了众多中国消费者的充分认可,已成为中国木地板行业的知名品牌,2005年9月在强化木地板进入中国的第十个年头,李卫被授予“个人成就奖”。

  宏耐从“自然到家”到“科技让生活更健康”,始终把科技创新和健康舒适作为企业和品牌发展的宗旨,把保护人类生存环境,提高人民

生活质量视为社会己任。作为最早把符合创造
节约型社会
、保护自然生态环境的强化木地板引入中国,并加以大力推广的企业之一,宏耐在产品科技创新的道路上一直走在木地板行业的前列,不断开发适应市场需求变化的高新技术产品。超实木地板的诞生,使强化木地板无论从视觉、功能还是脚感上都更接近实木地板、优于实木地板。

  “过去,宏耐失去了很多机会。但机会是永远存在的,它永远只降临给有准备的人。我相信,宏耐将来会抓住更多的机会,有更大的发展。”虽然有许多遗憾,李卫对宏耐的未来充满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