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杨强:应收帐款是酒水经销商永远的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 11:49 新浪财经

  

杨强:应收帐款是酒水经销商永远的痛

天驹集团董事长杨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第三届中国经销商大会暨“金销奖”颁奖典礼2006年8月12-13日在北京举行。本次大会由《销售与市场》杂志社与中国经销商发展研究中心联合倾力举办,新浪财经独家网络直播。以下是第三届中国经销商大会8月13日上午主题对话精彩摘要。

  杨强:

  应收帐款是这一行永远的痛,随着规模的发展,应收帐款也在逐步的增加,可以说你新增一个新品,就意味着新增益块沉淀,所以这块对经销商的资金带来的压力也是非常大。但是我们现在政策层面,包括对民营企业,尤其是商贸企业的融资的瓶颈,都已经是很显然的,肯定是有问题的。管理的具体的一些细节,大家可能都了解,我们基本上采用信誉额度的管理方法,就是说每一个店给他一个授信额度,他的规模允许沉淀五万或者十万,到了五万的时候,我们黄灯就亮了,八万就不能送了,到万的时候就只要帐,不送货了,就根据店的情况制定信誉额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