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经营者杂志社主编凌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5:12 新浪财经

  

经营者杂志社主编凌平

《经营者》杂志社主编凌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凌平简介

  一位热爱广告、热爱媒体、热爱家人、热爱朋友、热爱同事、热爱事业......更热爱自己祖国的湖湘人。

  现任:

  《经营者》杂志出版人兼主编;

  《广告导报》杂志出版人兼主编;

  智慧工场传播机构CEO。

  连续担任:

  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广告奖评委;

  全国报纸广告优秀奖评委;

  全国公益广告政府奖评委;

  中国汽车广告大奖发起人评委;

  中国广告风云榜发起人;

  

中央电视台广告部策略顾问;

  重庆广播电视总台顾问;

  招商银行品牌顾问;

  北京广告湘军联谊会理事长等;

  学术和编著:

  己发表有关市场、营销、广告、传媒等专业文章100多万字;

  主编《如何让品牌快速崛起》《胶片回响——2005-2006年度中国著名广告导演》《回归创意——2005-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创意总监》等书籍。

  《经营者》杂志简介

  《经营者》是一本大型商业杂志,在十年多运营中已成长为国内颇具影响力的商业财经杂志之一,双周刊(上半月出版《经营者·财经人物》,下半月《经营者·商业管理》),每月1、16日出版。《经营者·财经人物》的主旨是引领企业家精神,展现管理精英风范,通过关注商业财经人物这一群体,来反映企业家和企业高管人员在商业社会中生存和成长的原生态。

  《经营者·商业管理》把中国企业作为基本的关注对象和分析单位,以中国变革中的商业时代为背景,揭示最新的管理思想,挖掘最具复制性的操作实践,交流企业管理者的思想体会,为企业成长揭示管理智慧和运营实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