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国总经理网CEO廖培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3:30 新浪财经

  

中国总经理网CEO廖培旭

中国总经理网CEO廖培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中国总经理网

  “中国总经理网(www.ChinaCEO.com)”于1998年建成并开通,是国内最早致力于为全球华人CEO服务的商业门户网站。

  本网秉承“构建全球华人CEO商学官互动平台”的服务理念,以丰富的华人CEO资源为基础,以遍布全球的合作伙伴为支点,以互联网为表现工具,倾力打造“全球第一华人CEO资源平台”。

  本网在全国率先推出“CEO国际速递”频道,该频道将国外所有相关信息搜索并由资深专家对其进行检索,最后保留最为重要和具参考价值的20%的资讯,让CEO们清晰、快捷地获取。

  “CEO服务互动平台区”是一个有品质保障,彰显尊贵身份的平台。CEO可在这里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一流服务机构,加强CEO之间商务互动。

  中国总经理网每月定期举办大型CEO论坛,每周CEO沙龙。目前,已有15000余名CEO接受我们的服务,我们拥有非常强势的商界人脉网络。

  平台决定思维,圈子决定发展。我们坚信,中国的CEO们,需要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平台。我们坚信,通过中国总经理网人的不懈追求与努力,一个充满活力、尽心服务于全球华人CEO的网络平台,将以其卓异的表现和优质的服务吸引您的关注与加盟。

  中国总经理网CEO简介——

  廖培旭,中国总经理网创办人兼CEO。北京华氏指点科技公司董事长,行愿传媒总经理。一位致力于为中国CEO构建商学官互动平台和精神家园的理想者和实践者。期待与大家一起努力,为全球华人CEO搭建最好的网络互动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