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余昌祥宣布第三届中国报业竞争力年会顺利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 17:44 新浪财经

  由新闻出版总署报纸期刊出版管理司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报业竞争力年会于2006年8月3日-5日召开。政府主管部门领导、报业集团和报社社长或总编辑、报业经营公司负责人等四百余位嘉宾、代表齐聚北京,共同商讨报业发展大计。新浪网作为年会合作指定媒体全程图文直播此次会议。以下为主持人宣布第三届中国报业竞争力年会顺利闭幕实录:

  我们第三届中国报业

竞争力年会从筹备到召开得到了总署领导的高度重视,也赢得了到会代表团成员的热情参与。

  中国报业正在市场中不断摸索,不断发展,报业同仁正在不断学习,不断总结。今天我们会聚在这里,交流、沟通,进行观点的碰撞,结下彼此的友谊,明天我们又要回到各自的本职岗位,在中国报业提升竞争力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在这里我谨代表新闻出版总署报刊司和本届年会组委会再次感谢所有到会的领导、演讲团成员、参会代表,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与热情参与。另外,本届年会的承办单位是我们总署今年新成立的信息中心传媒情报所,总署党组赋予这个所的只能是为政府实施行业监管,加大公共服务力度提供信息支持,并且承办相关的事务性工作。因此,从今年起,我们有传媒情报所来实施中国报业竞争力监测项目,并且承办报业竞争力年会。

  本届年会的组织工作和服务工作得到了我们与会同志的肯定与好评,我提议,我们用掌声对传媒情报所为会议所做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下面我宣布第三届中国报业竞争力年会顺利闭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