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南京福中信息产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杨宗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1:05 新浪财经

  

南京福中信息产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杨宗义

南京福中信息产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杨宗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杨宗义简介

  杨宗义任南京福中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集团创立于1995年12月,长期以来秉承“福泽百姓,中意万家”的宗旨,现已成为以IT产业为主,涵盖计算机的硬、软件开发、生产销售、系统集成和各种品牌电脑、手机、数码等产品销售的3C连锁超市卖场,同时涉足房地产、文化传播、餐饮连锁、战略投资等领域的,集科工贸于一体的超大型民营企业集团。

  集团下辖9大子公司,拥有员工千人,资产数亿元,名列中国电脑制造商5强,中国IT厂商10强,江苏省IT重点龙头企业,江苏IT业唯一省级著名商标,中国电脑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民营企业100强。1996年,杨宗义独创性地提出“前三年包换,后三年保修”的3+3服务,成为中国电脑行业最佳服务品牌。2001年,杨宗义将特许经营加盟引入IT业界,又一次创造了IT业界的奇迹。2005年集团销售突破35亿元,被评为中国最具生命力企业100强、中国成长企业百强、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和A级中国商业信用企业。

  鉴于杨宗义对福中3+3品牌的创立和建设,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推进委员会授予杨宗义同志“中国品牌建设杰出贡献奖”。2005年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10年来,杨宗义不忘企业宗旨,奉献社会,支持社会公益事业,2004、2005年杨宗义连续两次荣登《福布斯》中国慈善榜,2005年荣获首届中国慈善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