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北京江民新科技术有限公司王江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1:03 新浪财经

  

北京江民新科技术有限公司王江民

北京江民新科技术有限公司王江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北京江民新科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金二千万元人民币,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内最大的信息安全技术开发与服务提供商之一,国内首家亚洲反病毒协会会员企业。研发和经营范围涉及单机、网络反病毒软件;单机、网络黑客防火墙;邮件服务器防病毒软件等一系列信息安全产品。

  江民科技开发的江民杀毒软件KV系列产品是中国杀毒软件第一品牌,也是国内率先通过ISO9001和CMMIL2双重国际认证的反病毒厂商,多年来保持市场占有率第一地位。国内首家通过国际第三方安全认证机构西海岸实验室(West Coast Labs)Checkmark反病毒最高级L2认证。连续四年当选《电脑报》"读者首选杀毒软件"和"市场占有率第一"品牌;连续四年荣获连邦十佳软件奖。近年来,公司及产品先后被授予中国技术监督协会“中国用户产品质量满意、售后服务满意十佳企业”“CBI2002年度IT产品最佳渠道支持奖”; 2003《电脑爱好者》读者占有率第一; 2004、2005年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金软件”奖,2005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杀毒软件品牌,2006年政府采购最佳产品奖,2006年防病毒解决方案值得信赖品牌等荣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