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品牌中国总评榜8月人民大会堂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5:37 证券日报·创业周刊

  本刊讯 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全国工商联宣教部等11家单位联合发起主办的“品牌中国总评榜1980—2005年”颁奖盛典将于今年8月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同期将举办“第二届中国品牌高峰论坛”。

  7月13日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对中国改革开放25年来的中国品牌事业的全面回顾与总结。发布会到会并发言的嘉宾有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中国名牌推进战略委员会副主任艾丰、 新华社《中国名牌》总编辑顾环宇、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主席、国资委研究中心品牌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杨子云等。

  据组委会秘书长王永介绍,评选活动将设立“中国25大典范品牌城市”、“中国25大典范品牌企业”、“中国25大功勋品牌人物”、“中国25大标志品牌事件”四大奖项,品牌中国总评榜系列评选活动经过长达半年的宣传推广和推荐参评报名阶段,从7月1日开始进入公众投票阶段。组委会透露,确认参选本次活动的企业已有海尔、联想、国航、国美等多家重量级品牌企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