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63个国家和地区的236家机构将参加中国投洽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7:30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7月24日电 (记者 苏杰) 第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24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投洽会组委会会务部部长、厦门市政府副市长黄菱在会上透露,本届投洽会客商邀请工作进展顺利,已有63个国家和地区的236家机构明确表示将组团参会。

  据黄菱介绍,联合国贸发会议、世界投资促进机构协会、世界贸易组织、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印尼中华总商会、香港贸发局、澳门中华总商会等将组团参会。

  黄菱说,本届投洽会组展工作已近尾声,境外机构参展很踊跃,情况好于往届。截至目前,已有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日本、香港等34个国家和地区的43个机构向组委会预订了展位,德国、西班牙、

意大利、瑞典、荷兰、南非、香港等国家和地区拟举办国家(地区)馆日活动。

  据了解,本届投洽会项目收集汇总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已汇总境内招商项目2.2万多个、境外招商项目1100多个。组委会精心挑选了200个招商项目编印成册,重点进行推介。

  黄菱说,为进一步提高投洽会的务实性,加大项目对接工作力度,本届投洽会将对接洽谈时间由上届的3天延长至5天,并增设了基金、上市公司、台资企业、品牌连锁加盟、产权交易、高新技术等对接专场,同时继续举办投资商投资计划说明会和第三国(地区)对第三国(地区)投资项目对接会,为投洽会真正走向国际投资博览会打下基础。

  第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9月8日在

福建省厦门市开幕。(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