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第十一届全国晚报都市报总编辑年会圆满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3:54 北方新报

  本报讯 (记者 汤军) 7月22日,在完成了本次会议的业务交流和全部议题,并在赤峰市进行了参观考察之后,第十一届全国晚报都市报总编辑年会在赤峰市闭幕,来自全国29个省级晚报都市报的总编辑和代表们带着内蒙古人民的深情厚谊和对内蒙古的美好印象告别内蒙古,为本届年会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全国省级晚报都市报学术委员会委员、大河报总编辑庞新智在闭幕酒会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高度赞扬东道主——北方新报社的盛情款待,以及周密高效的组织工作,高度评价本次年会在业务交流上取得的丰硕成果,会议起到了为全国省级晚报都市报搭建交流平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他说,内蒙古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在内蒙古的这几天,与会代表们游览了内蒙古的秀丽山水,感受到了内蒙古民俗风情和悠久的历史文化。他们这些来自不同地方的总编辑们回去后,将会大力宣传内蒙古,也会带着亲朋好友再来内蒙古。北方新报社总编辑李德斌说,本届年会圆满地结束了,这次的绿色草原之行也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这要感谢赤峰市委、市政府对本次年会的大力支持和盛情款待。欢迎大家每年都到内蒙古大草原来,也欢迎有更多的朋友到美丽的内蒙古大草原来。

  赤峰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钱荣旭出席了闭幕酒会,并代表赤峰市委、市政府祝贺第十一届全国晚报都市报总编辑年会取得圆满成功,对各位总编辑和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