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亚力山大北京会馆唐雅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1:22 新浪财经

  

亚力山大北京会馆唐雅君

亚力山大北京会馆唐雅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唐雅君简介

  唐雅君,台湾最善于经营“运动与健康”的女企业家,从一个小小的舞蹈教室开始了事业的第一步。从5个员工到2000余名员工,从只有几名学员的小舞蹈社到30万会员、年营业额超过7亿元的企业……一路走来,唐雅君终于建立起了属于自己的健身王国。

  24个年头,35家各风格各具的会馆,亚力山大集团已成为全球华人健康生活的风向标,而散布在各大都市中的那一个个“健康保护区”,已然成为了追寻优雅与健康生活的都会候鸟必去的栖息地。 虽然每个亚力山大会馆都会有着迥异的风格,但是他们也同时共享着大胆细腻的空间规划。目前,亚力山大的营运项目众多,除了已具深厚基础的健身房外,还涉及SPA、温泉水疗、商务会馆、全方位健康促进等领域。截止2005年底,亚力山大在全球已有35个分店,累积会员数达32万人。除了台湾25家亚力山大健康休闲俱乐部、4家亚爵会馆外、1家君SPA,先后于上海新天地、徐家汇及北京CBD、东直门及中关村建立五座亚力山大会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