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完美日用品公司古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1:17 新浪财经

  

完美日用品公司古润金

完美日用品公司古润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古润金简介

  古润金于1959年出生于马来西亚吉隆坡,第三代华裔,是马来西亚青年企业家,也是中、马两国颇具知名的慈善家,祖籍广东中山市。古润金在吉隆坡循人学校毕业后,便投身于创业兴家的社会大潮中。经过二十多年的艰苦拼搏,事业有成。

  现担任马来西亚中山会馆联合会会长、广肇联合总会副会长、雪隆中华大会堂理事、华人剧艺研究会副会长、华人艺人公会荣誉会长、香港中山社团联合会荣誉会长、中国企业家全国理事会理事、中国对外贸易理事会副理事长、中国工商理事会常务理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会理事、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理事、广东省希望工程民企基金会副理事长、广东省海外交流协会理事会理事、中山市侨资企业协会会长、中山市海外联谊会副会长、中山市总商会副会长、中山市侨联会名誉主席、珠海市海外联谊会顾问、中国红十字总会名誉会员等多个职务。古润金于1994年到中国中山创立“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现已发展壮大成为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古润金以个人和完美公司的名义向社会各项慈善公益事业捐款捐物达9600多万元人民币,范围遍布希望工程、抗洪救灾、西部水窖、体育教育、敬老爱幼、扶危济困等等各方面。此举为他赢得了各方赞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