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006中国企业高峰会会议形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 22:49 新浪财经

  会议形式:

  全体会议:将为与会者提供来自国际商界、政界、学界的第一手重要资料和信息,并对即将到来的全球性机遇和挑战提供权威性分析和战略建议,为峰会的深入探讨制定框架。

  平行主题会议:配合全体会议而设计,旨在对已提出的某些重点问题进行更加深入的探讨。其它互动的研讨会将聚焦在当前的一些热点问题和重要行业。

  餐会:餐会和茶歇为参会者提供了一种方便、非正式的会见和交流信息的环境。

  主要目标:

  ——展示最新的

中国经济状况及世界经济发展趋势;探讨中国企业的商业机会、发展方向及其战略;共商中国开放型经济发展战略与中外企业的多赢合作模式。

  ——提供一个便捷和生动的国际交流舞台,使全球商界和政界领袖以及公众人物聚在一起,奉献智慧、激荡思维、启发思想、拓展思路。

  ——为中外企业沟通信息、挖掘合作潜力提供一个重要的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