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006中国企业高峰会概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 19:50 新浪财经

  会议名称:2006中国企业高峰会

  会议时间:2006年9月10日-11日

  会议地点:中国大饭店

  组织机构:世界经济论坛,中国企业联合会

  会议概述:

  中国企业联合会与世界经济论坛于今年9月10-11日在北京联合召开2006中国企业高峰会。会议主题为:“着力创新,持续发展:中国的创新之路”。会议将以我国科学发展观和“十一五”规划为核心,围绕中国政府的新政策、企业发展新环境、新思路、新举措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今年峰会将再次强调高层次,注重议题研讨的深度和实效。会议规模拟总人数450人左右,其中将邀请中外各150名有影响的大企业和有发展潜力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与会,并拟邀请我有关部委领导人和经济、金融、学术、媒体等领域的领袖人物和专家等共约150人到会发言并参与讨论。

  目前,已确认的大会联合主席有:国家

开发银行行长陈元,印度Bharat Forge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Baba N. Kalyani,法国Publicis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aurice Levy,香港凤凰卫视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长乐,中国移动通信公司集团总裁王建宙,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已确认的大会战略合作伙伴的外国跨国公司有:Accel Partners(阿塞尔伙伴)公司、Accenture(艾森哲)公司、Audi(奥迪)公司、Avaya公司、Bahrain EDB(巴林EDB)公司、Bombardier(庞巴迪)公司、Booz Allen Hamilton(博思艾伦咨询)公司、CA公司、Credit Suisse(瑞士信贷)集团、Deloitte(德勤)公司、Deutsche Bank(德意志银行)、Ernst & Young(安永)公司、Fluor(弗鲁尔)公司、Google公司、HP(惠普)公司、HSBC(汇丰银行)、Intel(英特尔)公司、Manpower(万宝盛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Nakheel公司、PricewaterhouseCoopers(普华永道)公司、UBS(瑞银集团)、Volkswagen(大众)公司等。

  今年峰会是双方自1981年以来合作举办的第25届年会。历年都以层次高、水平高等特点吸引数了百名中外大型企业及各有关方面的高层人物与会,在宣传中国改革开放政策及其成就,探讨中国发展所面临的热点、重点问题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我政府对峰会一直予以关注和支持,每年都有国家领导人到会讲话或会见与会代表。

  参会对象: 中外有影响的大企业和有发展潜力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政府官员、经济、金融、学术、媒体等领域的领袖人物和专家等

  独家门户网络合作伙伴:新浪网

  媒体合作伙伴:《英才》,《成功营销》,中央电视台,新华社

                《企业管理》,中国企业报

  联系方式:

  单 位:中国企业联合会国际部

  电 话:68487850,68725437,68467086

  传 真:68414280

  联系人:

  娄丽雯(Email:louliwen@cec-ceda.org.cn )

  朱小兰(Email:gracezhu@cec-ceda.org.cn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