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首届中国金融营销论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1:46 新浪财经

  由中国金融界网、新浪财经主办,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中国保监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指导支持的中国金融营销年启动仪式暨首届中国金融营销论坛新闻发布会2006年4月23日在北京中国人民银行培训中心隆重举行。

  中国人民银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发布会。著名经济学家、中国农大教授、博士生导师何广文,中国金融界网总裁贾启勇,新浪财经中心总监孙存照,中国财经网总裁助理高庚尧等先后在发布会上就中国金融营销形势,中国金融营销论坛召开的背景、意义和目的发表了精彩演说。

  此次新闻发布会备受各界关注,

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经济参考报》、《金融时报》、《中国金融》、《国际金融报》、《新财经》杂志、新华网、
人民网
、中新社等50多家重量级媒体的60余名记者莅临现场。

  记者就论坛的投入及回报、当前国内金融机构最需要提供怎样的金融服务以及中国农村信用社作为相对弱势的金融机构如何营销自身、提高自身

竞争力等焦点问题分别进行了提问,中国金融界网总裁贾启勇、著名经济学家何广文等对相关问题做了精彩解答。

  贾启勇总裁表示,中国金融营销论坛是在针对国内金融业全面对外开放后将面对国际金融市场激烈竞争的严峻挑战的背景下发起的公益性活动,举办中国金融营销论坛旨在为国内金融机构搭建交流与发展的平台,使其增强自身竞争力并与国际金融业接轨。

  参会的领导、专家以及新闻记者对中国金融营销论坛的性质意义表示认可和赞同,并希望中国金融营销论坛能够作为中国金融界网的一种品牌战略坚持实施下去,做好,做精,成为中国金融界一项标志性的品牌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