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每日新报》副总编周湘华:必攻不守 敢打必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20:52 北方新报

  

《每日新报》副总编周湘华:必攻不守敢打必胜

图为《每日新报》副总编周湘华 口摄影/北方新报首席记者 通拉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攻势报业的女“教练”《每日新报》副总编辑 周湘华

  必攻不守 敢打必胜

  天津《每日新报》的周湘华副总编辑具有传统东方女性的柔美外表,可是她所在的《每日新报》在天津报业市场却掀起了"攻势足球"的风暴,她理所当然成了《每日新报》的"女教练"。众所周知,《每日新报》不仅是天津地区最大的都市类报纸,同时也是世界报业百强之一。

  他们的口号就是"主流媒体、大众新闻",而他们的理念则是"必攻不守、敢打必胜"。虽然《每日新报》已经成为天津报业市场的龙头,但团队上下还是时刻充满了危机感。周湘华副总编辑是第一次来到呼和浩特市,这里的一切让她感觉非常新奇,她觉得这个城市的建设脚步真的很快,而且有很多建筑物都充满了少数民族的风情。她认为《北方新报》是一份可读性极强的报纸,唯一的不足之处就是在版式设计上应该更强调包装,充分引导读者浏览。

  [链接]

  创刊于2000年元月1日的《每日新报》,目前已跻身世界日报百强行列,《每日新报》创刊五年,广告收入年年上台阶。第一年白手起家实现收入四千万元,第二年突破一亿,目前已突破三亿元大关,是天津日报报业集团的经济支柱和主要效益增长点,也是天津市广告业的利税大户。

  口文/本报记者 艾文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