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三湘都市报》总编助理周志刚:北方有些封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20:09 北方新报

  

《三湘都市报》总编助理周志刚:北方有些封闭

图为《三湘都市报》总编助理周志刚 口摄影/北方新报首席记者 通拉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在所有来到呼和浩特的都市报的相关负责人中,《三湘都市报》总编辑助理周志刚看起来最年轻,但是他人比较安静,所以给人一种感觉非常稳重的感觉。

  我们在机场接到他的时候,他有些疲惫。坐到接待他的服务汽车上后,看到车窗外的美丽风景,他渐渐神采飞扬起来。“这里的空气非常好,气温不算太高,街道宽阔,行人从容,是一座与具有北方人大方气质的城市。”周志刚说。他这是第一次来到呼和浩特,内蒙古去年来过一次,去的是赤峰克什克腾旗草原,因为受到辽阔壮丽草原的诱惑,他再次来到内蒙古。

  和《海峡都市报》的的编委张加荣坐在一辆汽车上,看着当天的《北方新报》,周志刚说:“这张报纸的纸质和印刷质量都不错,拿在到手里舒服,看在眼里养眼。”张加荣点头表示认同。他们谈到了南方和北方都市报的差异,周志刚认为北方可能还是有些封闭,新闻的开放度与上南方相比还差一些。周志刚赞扬《北方新报》信息量大、观点正、服务性强,具有主流媒体的大将风格。

  链接 :《三湘都市报》自1995年创刊以来,秉承"服务市民、情系万家"的宗旨,一直为广大读者所关注和钟爱,享有"“三湘都市 ,一纸风行"”的美誉。目前,该报是湖南城省市发行量最大的日报,基础版面为4开48版,最多时达到80版。央视调查数据表明:在长沙平面媒体中,《三湘都市报》读者结构最合理、最年轻,高学历、高收入、高消费群体比例最高。

  口文/本报记者 任 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