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图文: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莫建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9:26 北方新报

  

图文: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莫建成

图为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莫建成。 图片来源:北方新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 汤军) 7月16日,由北方新报社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省级晚报都市报总编辑年会在呼市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29家省级晚报、都市报的总编辑,新浪网总编辑和有关方面负责人身着蒙古袍出席了本届年会开幕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莫建成到会祝贺并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内蒙古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刘惊海,内蒙古日报社副总编辑王开、李玉林也到会祝贺。

  当日8时30分,北方新报社社长党林宣布本届年会开始。全体参会人员在欣赏完悠扬的马头琴乐曲《万马奔腾》后,莫建成发表讲话。他说:“本届年会给各个省级晚报、都市报之间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大家交流办报经验,探讨晚报、都市报管理、改革、发展的一些新举措。省级晚报、都市报在为繁荣我国新闻文化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的同时,不仅增强了党报的经济实力,还有效地延伸和补充了省级党报宣传报道的渠道,在某些方面为党报深化新闻改革也提供了可以借鉴的宝贵经验。《内蒙古日报》的子报《北方新报》创刊5年来,已经成为我区平面媒体的骄子,这与学习兄弟省市区晚报、都市报的成功经验以及得到兄弟省市区晚报、都市报的帮助和支持是分不开的。”

  内蒙古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刘惊海在会上致欢迎辞,对参加本届年会的全国省级晚报都市报学术委员会委员和各位代表表示欢迎。他说:“第十一届全国省级晚报都市报总编辑年会在内蒙古召开,是内蒙古新闻界的一件大事,我们一定会珍惜这次机会,虚心向全国兄弟媒体学习。”

  开幕式后,莫建成、刘惊海、王开、李玉林等领导与参会代表一起合影留念。随后,北方新报社总编辑李德斌主持会议,参会代表就网络传媒与传统平面媒体如何相互借鉴共同发展等话题进行了研讨。  

    口摄影/本报首席摄影记者 通拉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