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新消息报》编委张立发言摘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8:48 北方新报

  我们认为,目前新兴媒体的挑战还不是最重要的,《新消息报》现在还是年轻人,但是却遇到了成年人的困扰,希望大家能给予指点。去年是报社最紧张的一年,报业集团一下收了5家报纸,都比较看好都市报的模式,所以同质化倾向非常严重,虽然都生存了下来,但是到年底大部分亏损。《新消息报》去年还是经受住了考验,去年年底发行量还有所升高。

  宁夏报业发展估计会有几年的增长期,我们很难预料什么时候高速增长期会中断,现在发行量已经超过了我们的预期,而且成本越来越大,首先要消化这部分成本,才能再强调盈利。

  我们办了一家杂志,感觉到可以为我们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杂志叫《新家》,属于房产类、经济服务类,目前还没有看到产出,但是效果比较好,我们对它寄予厚望。

  现在发行量也到了一定的极限,如果扩版,就要增加成本,印刷成本和发行成本都已经很大了,如果不扩版,报纸内容就会变少,希望各位总编辑能够指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