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河报》总编辑庞新智发言摘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8:36 北方新报

  《大河报》很重视新兴媒体的挑战,但是如果说现在就受到网络媒体的冲击还有些过早。我认为现在报纸最重要的是安全生产和都市报变化的问题,随着整体环境的变化我们怎样保护自己就成了一个值得我们关注的事情。河南的广告市场基本是取决于郑州市场,所以我们特别重视省会市场,现在来看效果还是不错的。

    去年在河南报业市场历史上是一个标志性的年份,这一年除了《大河报》盈利以外其他报纸都出现了亏损,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还是保持着较好的发展势头。从今年广告结构来看,随着房地产广告的大幅上涨,抵消了医药广告的下降,这表明我们的经营风险在提高。随着有关部门对医疗广告的严查,医疗广告逐渐转向了电视。我们现在在经营上的基本思路是通过成立专业性很强的工作室,利用活动的方式来进行策划,打造强势媒体的品牌效应,进一步打击其他报纸的运营空间。我们通过其他方式的运作,打压了竞争对手的低价广告,使战火烧到了对手的腹地。面对现在事业巅峰的危机,我认为我们应该进一步发展报系,以广开财源分担经营风险。(本报记者 范亚康 杜磊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