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兰州晨报》总编辑张国华发言摘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8:32 北方新报

  《兰州晨报》近年来的发展形势,有如下几方面的感触。首先是我们经营上的情况,随着今年有关部门对医疗广告的整顿,我们今年的广告收入有了较大的下滑;二是我们所处环境有一些变化,有关部门出台的相关规定给我们的经营带来了更多的约束;第三是兰州市场上的报业竞争的形式比以前更加严峻。

  关于如何面对新兴媒体的问题,我认为从报业来讲新兴媒体的冲击是一个外部环境的问题,这个问题是长期的也是缓慢的。面对这样的冲击我们在报纸内容上进行了调整,目前主要侧重于两个方面:一个是把我们的深度报道做好;二是把文化版面做好,开设了多个文化版面。同时我们还在建立自己的网站,通过网络真正达到网报互动。我们现在最大的困惑在于当地经济发展对我们报纸的制约,由于当地的经济发展较慢,我们的广告增长缓慢,这可能是地区发展的问题。(本报记者 范亚康 杜磊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