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财富100北京巡讲活动即将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8:01 新浪财经

  机会降临有准备的人,财富只奖励勤奋的人。你不理财,财不理你,不打理家财,就过不上好日子。 现在国人的生活日益富裕,全国人民储蓄已达 16 万亿,股市一个月内吸纳了上千亿资金,房价虽然是越调越高,但购房人还是不减。有钱人永远觉得口袋里不够充实,因为资金总在最高获利处转悠,闲钱不断的人,可能恰恰是资金效率运用最差的那一个。

  在理财需求爆炸式增长的今天,催生了中国发行量最大的泛财经媒体—北京青年报《理财时代》。《理财时代》自创立以来,就在不断地于第一时间获取、并请专业人士分析、代表百姓体验各种理财产品与理财服务,尝试让百姓足不出户可以找到丰富的理财产品,掌握必要的理财技能,看懂宏观经济、产业的潮起潮落对个人生活的影响。

  北京青年报《理财时代》每周末的财富讲坛活动集中千名忠实的听众,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读者,由北京青年报社、北青传媒、法制晚报社主办,《理财时代》总策划并执行的《财富一百北京巡讲》“理财讲座进社区”活动将正式启动,《理财时代》将携手100家权威金融机构,筛选100位顶级理财讲师,在北京城东西南北各个方位,选择超级大社区,在未来6个月内,在您的家门口举办100场顶级理财大师讲演,进行一场辐射北京城的全民理财健脑运动。

  让金融知识进社区,让经济学家、专业理财讲师进社区,让普通民众能够看懂财富增减的秘密,本次大型系列讲座涉及投资、理财、消费方方面面;覆盖

人民币理财、外汇、基金、
证券
、保险、创业、房产、汽车、收藏、信托、期货各个领域。

  金融治国,理财兴家,财富不只是口袋里的钱,还是头脑里的智慧。要让您的生活更丰裕,就来报名参加我们的讲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