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006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评选活动9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4:49 新浪财经

  2006年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旗下的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将携手CNBC商业财经频道亚太公司,共同举办首届“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简称CBLA)评选活动。该活动旨在认可并表彰在中国取得巨大商业成就的商界领袖,推动商业交流与合作,促进管理经验的沟通与学习,力争成为中国顶级的商业成就表彰活动。

  “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获奖的商业领袖将自动成为2006年10月举办的“亚洲最佳商业领袖奖” 候选人。“亚洲最佳商业领袖奖”(简称ABLA)是CNBC亚太公司主办的泛亚地区商业成就表彰活动,自2001年至今,已分别在新加坡、香港和上海举办三届,其公信度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

  2006年1月-5月分三阶段对候选人进行评选

  2006年7月新闻发布会

  2006年9月1-2日CEO高峰会、颁奖晚会、新闻发布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