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第二届中国IR年会 > 正文
 

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章知方致欢迎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 14:58 新浪财经
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章知方致欢迎词

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章知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由证券市场周刊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投资者关系(IR)年会暨2005中国A股公司IR评选颁奖于2006年6月24日在深圳举行,新浪财经独家网络支持。以下为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章知方致欢迎词。

  章知方:女士们、先生们、各位来宾,下午好!今天深圳天气很热,而在座的诸位关注投资者关系热情似乎更高。我代表第二届中国投资者关系年会主办单位对各位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

  在

证监会、深圳上海两地交易所的指导以及大力支持下,在各上市公司、经济管理公司证券公司等配合帮助下,由《证券市场周刊》、南京大学联合主办的投资者关系年会及评选到今年已经是第二届了。谢谢大家的支持与参与!

  去年,在首届投资者关系年会上,作为主办方我们希望搭建一个平台,树立一批标杆,架起一座桥梁,利用年会及评选对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加快发展,推动证券市场的发展,以及企业价值的提升。而这也是证券市场所有的投资者管理的共同愿望。

  今天可以说我们的愿望已经变成了现实,从这一届的结果看,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情况有了可喜的情况,情况普遍比去年有了更大的提升,一个真正的投资者时代真正来临了。

  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随着证券市场

股权分置改革的快速推进,市场环境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全流通已是循序渐进,在股改的过程中,在全流通时代管理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上市公司认识到,投资者关系管理的重要性。并在日常工作中,付诸于实践,投资关系因而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也正因此如此今年的评选更加激烈,公司的差距越来越小,这充分说明年会得到了迅速的普及,上市公司投资者管理水平的差距越来越小,整体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在座的诸位中既有去年获奖者,继续保持着投资者关系管理领先的地位,也由过去一年因投资者关系迅速提升而新获奖的。还有可能抱以交流探讨而参加今年的年会。奖项只是对投资者的一种褒奖和肯定,每一位获奖者也并不能说明其中的管理做得不行,有可能只是某一方面尚存在可提升的空间。但不管怎样,每一个上市公司都在为推动证券市场做实实在在的贡献。希望通过年会这个平台,大家深入广泛的探讨,把投资者关系管理做得更好。

  此次评选我们还将评选由上市公司或者证监会各地方监管局作为保荐机构的公司,通过严格的评选在目前投资者关系管理全范围的主线。为投资关系管理更深入推进提供依据。

  在此基础上明年我们还推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指数以更好的跟踪投资者关系管理发展状况。我们已经走过成功的一年,投资者关系管理有良好的开端,现在年会继续对过去的一个总结,也是建立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在将来在诸位的推动下中国投资者关系管理能够取得更大的发展。

  一会儿本届年会将揭晓本次投资者关系管理结果。我先代表主办单位、协办单位对各个奖项的获奖者表示祝贺同时借此机会对证监会、交易所、以及社会各界对本届年会和本次评选活动的支持。并别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我们欢迎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年会和评选活动提供宝贵的意见。本次年会十分荣幸邀请到国际投资者关系联盟主席Lynge Blak先生。他将为我们做精彩的演讲,他从海外赶来,我们对他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本次盛会特别得到了广东省政府的重视与支持。我们十分荣幸请到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李春洪先生亲临指导,我们再次表示由衷的感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