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首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 > 正文
 

红豆集团及周海江参加品牌中国总评榜评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18:42 新浪财经

  红豆集团及周海江参加品牌中国总评榜评选。

  [红豆集团公司简介]

  红豆集团公司是江苏省重点企业集团,国家百家试点企业,在全国服装行业中 居领先地位。集团占地面积88万平方米,总资产8.02亿元,具有年生产1000多万 件各类服装的能
力。

  红豆集团装备了世界技术之长,主要生 产设备70%进口于德国、意大利、日本、美国等国,并建立了自己的原辅料、成 衣测试中心,获首届消费者评选国产精 品的优质金奖,产品销往国内外,深受广大用户欢迎。

  集团主要生产西服、衬衫、内衣、时装、T恤衫、茄克衫、 领带、女装、文胸、童装、羊毛衫等服装系列产品。产品品质 优良、款式新颖,高、中、低品位齐全。

  产品精心设计、用心选料、精细缝制,无止境地追求质量改进,以无可挑剔的红豆质量、价格、服务满足顾客的需求,体现了我 们的质量方针。

  97年10月,通过了中国方圆标志认证委员会ISO9002质量体系审 核,并获得了质量认证证书。覆盖了西服、衬衫、内衣、T恤衫、领带等产品。

  红豆集团以创民族名牌为己任,红豆服装被评为“中国十大名牌服 装”之一,97年4月,“红豆”

商标被国家工商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企业被中国企业形象委员会认定为中国企业最佳形象AAA级。

  企业资信等级: 省特级AAA授予单位:中国建行江苏分行

  AAA信用企业授予单位:中国工商行江苏分行

  归口行业:服装 单位地址:江苏省锡山市港下镇

  邮编:214199 [周海江简介]

  姓名:周海江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66年2月

  公司名称: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职务:董事长

  个人简历

  1984年—1987年就读于深圳大学经济管理系

  1987年8月至12月执教于河海大学

  1987年12月至今加盟红豆集团,历任厂部秘书、计划科长、副厂长、常务副总经理等,现任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荣誉称号

  “全国农村青年星火带头人”、“江苏省十大杰出青年”、“全国纺织工业系统劳动模范”、“江苏省青年五四奖章”“中国服装行业功勋奖章”。

  注册资本:17952.3万人民币

  总资产:115453.88万元人民币

  上一年度营业额:62534.29万元人民币

  企业情况与业绩

  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红豆集团。红豆集团是江苏省重点企业集团、国务院120家大型深化改革试点企业之一,2002年实现产销50.62亿元。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6月,2001年1月8日,于上交所成功上市,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5000万股每股面值1元。注册商标“红豆”为中国驰名商标,拳头产品红豆衬衫、西服相继被中国名牌推进委员会推举为“中国名牌产品”。

  聚人气”表现

  社会团体兼职:中国跨世纪乡镇企业家促进会执行会长江苏省青年乡镇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中国服装企业家委员会副主任江南大学兼职教授江苏省青年联合会副主席江苏省服装商会会长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企业家论坛核心会员全国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副会长继续教育情况:完成

复旦大学经济学研究生课程;脱产16个月,先后到中央党校、南京大学、美国马里兰大学研修深造;完成复旦DBA课程,获工商管理学博士学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