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正文
 

博鳌亚洲论坛国际医药产业大会在泰州开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1: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泰州四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丁梅) 以“共创和谐未来:健康与繁荣”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国际医药产业大会,今天在历史文化名城江苏省泰州市隆重召开。

  在经济全球化和全球医药产业发展的大背景之下,探讨中国医药产业的发展。“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一次会议给我们中国的医药产业的发展增加一点紧迫感,增强一点忧患的意识。”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在今天上午的开幕式中这样表示。

  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怀西在大会上致辞表示,医药产业的持续发展是需要以强大的创新能力为基础,需要广泛的动用社会的力量促进医药产业的快速发展。希望通过这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人民知道发展医药产业的重要性,也告诉人们为了更加幸福健康的未来而努力。

  新西兰前总理詹妮·希普利在开幕式上说,今天中国政府发表了一份报告,这个报告表示要继续提高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在GDP所占的比重,我相信中国政府一定能够实现这个目标。

  哈萨克斯坦的前总理,捷列先科·谢尔盖·阿列克桑德洛维奇希望,中国医药企业能够走出国门,并且对其他国家医药产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来自全球三十多个国家负责卫生和医药健康的部长、相关国际组织代表、著名医药企业和协会负责人、知名专家学者约六百余人出席了大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