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2006创业中国高峰论坛 > 正文
 

当代经理人杂志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15:42 新浪财经

  《当代经理人》是中国惟一定位于“关注CEO与企业成长”的经营管理杂志。作为杂志人和新闻人,能够在波澜壮阔的市场经济大潮中,成为中国企业成长历程的观察者,成为成长标本的发现者,成为管理变革的推动者,是一种幸运。

  “发现价值,推动成长”,是《当代经理人》秉承一贯的理念。从创刊之日起,她就坚持“理念为先,管理制胜,实用为本,操作为真”的宗旨,深入当下管理实践第一线,立
志成为中国最好的管理杂志。

  一方面,守望全球视野,传播最前沿的管理新知,包括思想和方法,为企业成长提供智慧利器;另一方面,报道榜样性商业精英的成长故事、商业运作手法和思维方式,对企业在成长中遇到的典型现象和趋势进行深度解剖和分析,提供操作性解决之道。

  5年来,她一直致力于寻找、发现、挖掘中国企业成长的基因,实现本土企业实践和国际商业智慧的完美结合;致力于推动中国企业的良性增长——从速度到健康,推动中国企业的基业常青——从优秀到卓越。是一份真正能够在中国本土企业和跨国公司在华成长过程中,起到传播主流声音、正确引导舆论和有效舆论监督作用的权威媒体。

  《当代经理人》全国发行,拥有强大的发行网络和完善的发行渠道,覆盖全国主要城市,触角伸向周边地区,影响力辐射全国。2005年已向国际权威的发行量认证机构BPA申请成为会员。读者大部分为国家大、中型企业的决策层、跨国公司的CEO、新兴产业的创业家、各级政府官员和研究机构专家学者,他们是一批拥有高知识水平、高生活水准的社会精英阶层。

  旗下的“成长中国”、“创业中国”两大论坛已经成为中国商业精英的每年翘首以待的盛会。“成长中国”论坛针对非国有控股、非上市公司的中国成长企业100强评选活动,被誉为“中国大陆成长企业发展态势的晴雨表,大陆具有深刻社会影响力和投资合作机会的排行榜”;“创业中国”论坛则联合多家权威机构举办“中国十大创业领袖”、“中国十大创业新锐”、“中国十大行业隐形冠军”评选活动,在亚洲各国有很大反响。

  关于栏目

  资  讯:一览企业动态信息和行业趋势,把握方向和机遇。

  领袖见识:分享知名企业领袖(董事长、CEO、总经理)的洞见、创见和远见

  成  长:甄选本刊评选的成长百强、创业新锐、隐形冠军典型代表,深入挖掘其高速成长的基因和DNA。

  封面人物:报道榜样性商业精英的成长故事、商业运作手法和思维方式。

  独家策划:以专题操作的方式,遵循思想性、原创性和专业性的原则,对企业在成长中遇到的典型现象和趋势进行深度解剖和分析。

  案  例:立足当下管理实践第一线,打造案例中心,实现本土实践和国际商业智慧的完美结合。

  管  理:守望全球视野,传播最前沿的管理新知,包括思想和方法,为企业成长提供智慧利器。

  品  位:推荐企业家时尚生活、优秀管理新书、启迪性和趣味性的经典管理小故事

  女性CEO:设置专门服务于女性经理人的互动平台,以女性CEO的时尚、生活、健康和有代表性的管理案例为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