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2006启明诺贝尔才富论坛 > 正文
 

2006启明诺贝尔才富论坛宣传推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5:25 新浪财经

  由上海市外国专家局、启明研究院/启明金融管理专修学院主办的“2006启明诺贝尔才富论坛”,将于2006年5月20日—21日在上海举行。论坛主题为全球化的中国与世界:下一轮挑战与机遇。以下为论坛的宣传推广简介:

  为了提高本次论坛的社会影响力,需要将论坛的信息全面覆盖并传达到目标对象。论坛的宣传推广将采用多种渠道进行跨媒体整合营销传播,整个传播过程可划分为以下几个阶
段:

  传播区域:以上海为中心,辐射全国

  传播对象:企业、金融机构、社会大众

  传播媒体:

  平面媒体:新闻晨报、解放日报、文汇报、新民晚报、

人民日报、新闻周刊、东方早报、青年报、上海日报、I-时代报、经理人、大都市、第一财经日报

  楼宇媒体:分众传媒

  电视媒体:

湖南卫视
东方卫视
、教育电视台、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凤凰卫视、第一财经、等

  电台媒体:第一财经电台

  网络媒体:新浪等

  前期传播形式:

  主题广告发布:活动前期即在06年4月初至5月初,在合作媒体上发布活动系列文字广告,以提高目标群体的关注度和参与度。结合平面、电视、楼宇、广播、网络五套媒体先后发布。

  新闻发布会: 4月底,主办方将与相关赞助商,主办媒体共同举办新闻发布会。这也是活动的预热期。结合平面、电视、楼宇、广播、网络五套媒体同时发布。

  设置专栏: 5月中,在合作媒体上开设“启明诺贝尔才富论坛”专栏,介绍前来出席的演讲嘉宾的生平、著作、成就等。平面、网络同时发布。

  同期传播形式:

  新闻报道:有合作媒体和多家中外媒体共同参加并报道。平面、电视、楼宇、广播、网络共同参与。除合作媒体外,将再增加国外媒体与其他国内媒体。

  人物专访:由合作媒体对国内外演讲嘉宾进行专访,或参与电视台的某些栏目的录制。电视台参与。

  后期传播形式:

  设置专栏:与前期专栏配合,刊登嘉宾在论坛上的精彩演讲。平面、网络共同参与。

  后期录播:主办媒体对论坛现场作跟踪报道,并做后期制作和录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