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2006第二届并购国际论坛 > 正文
 

2006第二届并购国际论坛邀请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5:38 新浪财经

  “2006第二届并购国际论坛”将于4月21日-22日在北京星河湾四季会举行!此次论坛主题为:开拓创新、并购整合、合作共赢。以下为2006第二届并购国际论坛邀请函:

  主题:开拓创新 并购整合 合作共赢

  时 间:2006年4月21日-22日

  邀 请 函

  尊敬的______

  您好!我们荣幸地代表组委会邀请您出席“2006第二届并购国际论坛”。这次高层论坛将搭建一个并购合作高层次和水平的专业平台,成为中国并购领域的绿色通道和前瞻性的思想交流盛会。

  随着《外国战略投资者对上市公司战略投资管理办法》从今年1月31日起正式实施,为外资在未来中国

证券A股市场全流通环境下,大规模参与中国上市公司的并购打开了宽广的通道。在全流通预期下,企业间的兼并与收购将变得更为活跃,优质企业的并购价值将逐步浮出水面。2006年将是外资并购A股极具历史性标志性的一年。在催生诸多全新思维和制度的同时,并购在中国也面临着全新的机遇与挑战。

  2006年是“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中国并购市场仍会成为亚太区的焦点。随着中国全面加入WTO过渡期的结束及

中国经济在全球市场的迅速崛起,许多中国企业正在海外雄心勃勃地通过并购拓展市场机会提升国际竞争力,获取关键资源、人才及技术,以建立其全球品牌和领先地位。根据商务部统计数据显示,在过去4年,全球发生了100多起中国企业对外并购活动,中国企业并购数额以70%速度增长。跨国并购已经成为中国企业走出去的主要方式。2005年的跨国并购金额可能突破140亿美元。海外并购特征尤其明显,声势夺人,中石油成功收购哈萨克斯坦PK石油公司、海航收购香港中富航空、联想集团收购IBM PC业务全球整合初步告捷等等凸现出中国企业跨国并购势头使全世界瞩目。

  第一届并购国际论坛于2005年成功举办。“2006第二届并购国际论坛”的主题是“开拓创新、并购整合、合作共赢”,将围绕:“中国‘十一五’规划与创新经济”、“全流通市场环境下:并购在中国的新机遇与挑战”、“外资在中国并购的战略目标和趋势”、“跨国公司在华并购的新特点和我们的对策”、“

股权分置改革后上市公司的股权结构和并购重组的途径和风险”、“实施‘走出去’战略与政策体系”、“中国企业跨国并购的机遇、途径和风险及实践案例分析”、“跨文化并购的关键成功因素”、“企业并购模式选择与管理整合方法及策略分析”等核心议题,透过深入的分析和互动式探讨,把握中国宏观经济及政策走向,诠释新的外资并购监管制度和法规,揭示外资在中国并购和中国企业海外并购的热点与趋势,促进中外企业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开拓创新,并购整合,实现合作共赢。成为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核心推动力。

  我们期待您参加这次活动,利用活动提供的国际平台和良好机会,为贵公司发展开拓更加广阔的领域,让我们共同努力为中国及世界经济的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特此邀请!

  详情,请联络:郝泳九

  “2006第二届并购国际论坛”组委会

  电话:(010)6558 5958转1711 6556 5280 136 8119 8971

  传真:(010) 6556 5280

  电邮:yjhao168@yahoo.com.cn

  地址;北京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京港城市大厦A座都会国际17K 100025

  二OO六年三月十八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